close

很快的 baby已經週歲了,

自從當了媽就只看過一次電影, ! 應該說懷孕到現在 ,那次還是因為有人放假 我也請了假 才有時間

最近因為新竹台北往返 所以自動的一天只有 21小時 去掉睡眠, 工作時間 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別說自己的時間

做臉, 逛街, 運動 看電視 沒有~ 不過書還是要看 但都是和baby有關的書十歲前決定一生” “ 56號教室的奇蹟” “ 副食品食譜” ……

 

好媽媽 好工作 好妻子 好媳婦 (自曾經努力 但有了baby自認完全乎略) 人就只有24小時 短短幾十年

我都不想~~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為我自己開心的生活 不過~

baby對你笑一個 就會付出全部

除了baby 的事一切都不重要 但還是有處理一些五四三的事

經濟不景氣 沒有工作 一次餓死一家三口

甚至忘了自己是個女人 忘了如何撒嬌

過節不出現會被人聲討不是~ baby認生不喜歡給人抱也要被數落一翻

被逼著扮演很多角色 又都四不像~~ 或許可以說有的是自己選, 但確有很多是附加的

Good Mon, good worker, good wife and good Child in law ( just know mother in law but don’t know how to call that due to there is not a problem in US or UK~ I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