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手指甲的小濃包 演變成半支手指都是濃泡

因為baby前一天感冒發燒 我們不知發燒會不會是因為手指 怕會變成蜂窩生組織炎 或是感染 , 所以在星期天急診

醫師 把濃包割開消毒 要我們星期二回診

當時他們把他挷在床上開, 也不讓家人在旁 當然是從頭哭到結束 安慰好久才停

很奇怪 的是美容醫生幫我們看 結果 並沒有好濃包反而變大 又開了一次 當然是哭翻了

而且手指到手挽都紅紅的 不知是抓紅的還是發炎變紅的 而且長了更多濃包出來

當時醫生開給我們的是抗菌粉和頪似碘的藥膏

IMG_1947.jpg 

第一次新竹馬偕急診

IMG_1981.jpg

 

1/11新竹馬偕急診小濃包 開刀擠出濃

1/12 開始長水泡

1/13 新竹馬偕急診回診 再次開刀擠出濃包 比原先多了二三個濃包

1/14濃包 漫延 長了七個

1/15 請假帶去林口長庚醫院 醫生說可能只是甲溝炎但病毒感染傷口 而且開的藥和新竹馬完全不同

1/16 手指看起來爛爛的

1/18 皮膚掉了一層

1/21 沒破的濃包變成深紅色

1/22 林口長庚醫院復複診 持續用藥

1/30 就停止用藥了 半支拇指皮膚換了一層

 

對於新竹馬偕的印象真的不好 第一次是因為我爸 便秘去看 醫生一直都開軟便藥給他

看了很多次 持續是開同樣的給爸 一天爸一樣是不舒服 但我帶他去東元醫院掛急診

醫生要我們辦住院檢查 剛開始覺得奇怪 為什麼要住院

後來是直腸癌晴天霹靂 怎會這樣, 為什麼新竹馬偕看了這久都沒發現

是一期 我們開了刀 也定期檢查

當然有了前例真的不想去馬偕醫院 馬偕去了國泰 他告訴我們只有馬偕有小兒科急診

沒法只好去了 結果又是….

我不能說新竹馬階的醫生都不好 但我至少我遇到的都沒診斷出真正的病因 而随便開藥甚至差點造成更可怕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