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當了媽以後就較不怕疼 就可以上牙套

錯錯 還是會疼 而且會瘦 哈~~

4/28裝上牙套的晚上, 7:00 -9:00

因為張開口 二個小時 舌頭都沒知覺了

好不容易黏好 只覺得很新奇 最嘴唇多了新伴侣 要適應一下

 

第二天早上起來, 一樣的早餐 玉米+chess蛋餅

因為怕我把固定器咬掉 所以加上一塊東西在大臼齒上

害我沒法咬合 只能小小口吃 不應該是用吞的~~

 

第三天我知道為什麼人家說會破嘴了, 剛裝上的時後還覺得 我比別人勇 所以不會破吧

我錯了, 超痛的 ~ 不能說話 不能笑 不能吃東西 也不想吃了

 

從第3-7 真的笑不出來 不想吃東西 不想說話 下嘴唇內 破了一條 二側就是爛爛的 也不知有破多少洞,多大洞

看起來下嘴唇 有點腫腫的~~

除了破內嘴唇以外 就是吃東西 是痛苦的 我曾經想試試吃香蕉 ~

x 真的連香蕉都不能吃 退回到剛吃副食的baby 只能用舌頭壓 呑下去 ~~

我看我的功力會愈來愈好 可吞的東西會愈來愈大 不過對胃不好 消化不良

總合說矯正就像塞在牙縫又挑不出來的菜 那痛苦~~~ 

唯一的好處是我瘦了 向大學時的体重邁進 看起來沒什麼對嗎 不過我出了學校重了5公斤 有小孩時多20公斤 生了小孩還有2公斤在身

目前已向4公斤邁進 還有3 公斤 一定沒問題 不要瘦到臉凹陷就好了~~

 

5/13 預訂回診的前一星期, 在左上後方的矯正器掉了

在上了矯正器 後温柔的醫生一再強調 若掉了不要等到回診時間 直接打電話來 是急診喔~~

當然馬上打電話去約了, 小姐特別提醒我 原訂的時間不用再來 不過要繳錢喔 ($3000)

Ok ok 可以省時間當然好啊~~

這次去醫生說要上五條彈簧 不過上的時候 醫生問我會不會疼 我皺眉 她馬上說好啦 上四條好了

因為我的傷口還沒好 所以那位置就先不上了

離開前小姐特別提醒我 彈簧比一般的容易破 所以要小心 或是上蠟

 

5/20我真的乖乖上蠟 不過又是重新適應 太硬的東西一樣不能吃 只好慢慢挑戰 否則好吃的都沒法嚐到 真的可惜~

目前為止 只有5/14 中午吃粥 之後可以吃比粥好吃的東西 比想像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