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3/29 2y 3m 2w

 

清明回公公家拜拜

第一次騎一般加輔助輪的腳踏車

(下次好好介紹他的車)

開始沒不知如何踩 教了一次就會了

小孩的學習力真是強

 

大家一起看電視
Joanne
晨晨 毛毛蟲會變成什麼

晨晨 並沒有回答

Baby竟回答 蝴蠂

~~ 真是利害 ~

超級感動的

超開心的

不過並不是因為baby比姐姐利害

而是他答對了

我們想要他認識大自然 開開心心的玩

而不是每天在家學abc 123

我一直希望他可以好好玩 而不是怕髒 而什麼都不敢玩的小孩, 衣服髒 洗洗就好 洗不掉也沒關系

( baby 有潔癖 我們已經坐在戶外的椅子上了 他竟在清椅子 說髒髒的  最後還是沒坐 就走了

還有不敢玩陶土 因為會髒  天啊~~~)

. PS.我們郊外看過毛毛蟲 可能隨口說過它會變成蝴蠂喔 他記得吔~~~~

 

 

 

2010 3/29 2y 3m 1w

 

昨天不小心敲到baby

一直和baby 說對不起

Baby 哭了一下 說媽咪說對不起吔 就不哭了

我一直想看看到底有沒有怎樣

Baby 也和我說沒事 沒事

害我更不好意思 還試了好几次

baby還是說沒事 沒事不給看

好神奇baby 沒有一直哭 反而安慰我 ~~~

 

 

還有一次我和媽都在時

陪他在玩

 

突然 說了一句

 “媽咪和婆婆都在 好開心喔

喜歡媽咪和婆婆都在

因為我不在時都是婆婆在帶 會找媽咪

婆婆不在時 是我在陪 要找婆婆 ~~

( 當時還覺得 baby真不會做人吔 不過他也才2y ~~)

 

 

2010 3/22 2y 3m

 

Baby: 這是怎麼一回事?

Mon : ?

Baby: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Mon :??

你那學來的啊 不像兩歲該說的話

 

大小: 第一次自己說要便便 坐小馬桶, 說要尿尿不到2y就會

唯獨一定要包布布才便便, 否則就一天不上

晚上要睡覺包尿布時才便~~~ 很會忍~~~

 

會唱的歌更多了

娃娃國, 娃娃兵 金髪藍眼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