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上祐楷的生活記 這次要放的竟是他醜醜的照片

今年過年 要收假前的星期六 在新店山上跟著丁丁試由高往下溜 他們越試越開心 也一直往上走 還沒來的及阻止 他已經跌倒

看到的那一刻真的沒時間想太多及流淚 抱起祐楷 他說 "媽咪 對不起 我不敢了" 也幾乎用了全力去哭

我抱著他一路去新店的慈濟 在車上一度累到睡著 可是確皺眉頭 因為真的很痛

在車上睡時看看他, 下內唇,下巴有擦傷, 上唇外有撕裂偒, 上唇內有大塊瘀血, 二支手也都有擦傷

因為上唇腫的張不開 所以看不出牙有沒有事 不過祐楷 說他牙痛 所以當天晚上就買粥 用小湯匙一口一口餵

看到一次就心痛一次 

在路上 我一直和他說 我好心疼 你要勇敢 不要哭了 再哭媽咪也要哭了他忍住了

丁媽也和他說 "醫生會幫你 會痛就哭 可是不要太大聲

本以為只要縫2-3 結果4,

 我就在醫生對面 醫生的任何一舉動 都好痛 我一直在安撫祐楷 可是我連我自己說什都不知道 更不用說去數下了几針

泰一定也很心疼 因為他連看不都敢 背對我們 我想他一定也在忍著不流淚

回家後 大姐看到了,也一直抱著祐楷 說他好勇敢, 哥哥剛看到了都說不出話, 手摸著祐楷的臉 小聲說 ~好痛 好痛喔 看一次說一次

 

我們一直很放心的讓他自己玩 可是這次真的過頭了 我們也沒及時阻止 就在面前看到他摔成這樣 真的真的好痛~~

我不想當個時時看顧的媽 可是這次之後 我可能要好好想想, 反省一下了~

 

星期日要換藥 又是一陣心痛 因為要拿下紗布就是難事

經過一翻曲折終於下來了 (照片)

 

 

祐楷看到自己的樣子 決定要遮住再拍 才好看~~  星期日( 第二天)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